低产写手,且墙头众多,产粮全靠爱发电~

【魔都CP】一个剁手展的repo(part one)

——这是一个小迷妹逛展子的故事...(咸鱼躺平)

8月27日,土曜日,天气晴,日历上红色水性笔写着魔都光大CP18.5展日。

北京时间上午五点,被那高分贝的苹果系统闹铃震起了床,不知是窗帘布遮光性能太好还是因为没睡醒,当老爸一把按开我房间的顶灯時,室内只听闻一片哀嚎:“啊!!!闪瞎我的钛合金狗眼啦!”捂眼三十秒才恢复了视力。

本着“早买早享受,晚买哭着求”以及”买了悔三天,不买悔三年“的心态,一个月以前就和基友们计划着出行PLAN的我从CPP软件里筛选出一大堆心水的本子无料,仔细计算核对价格,然后坐等展子的OPEN (/≧▽≦)/

“阿澪你怎么还不出来!?”基友A在电话里的嚎叫堪比那国木田桑≡ω≡

“马上!再给我十分钟!唔...馒头还在嗓子里卡着呢..咳咳”被馒头噎住的我拼命往嘴里灌了一杯白开。

“快快快!晚了就赶不上大巴了!”基友催促。

就这样,在一阵手忙脚乱的收拾声中,我冲出了家门,迈上了前往魔都的大巴——一边接受基友批评,一边开始了这天的第一条刷屏说说“CP18.5我来啦~太太们等我!”

一路上,途经嘉定的安检站時,一个足以让我哭笑不得一整天的事情发生了。

一位身着制服的警察叔叔上车对我们说要拿着身份证下车安检——当我下车時,这位警察叔叔和善地对我说:“小孩子不用下车了。”(๑°ㅁ°๑)‼纳尼?难道小孩子不用安检的吗?(关注错重点了!)转念一想,不对!立马反驳警察叔叔:“叔叔我不是小孩子!”基友们都在后面笑岔了气ヾ(≧▽≦*)o

随后,走进安检处時,坐在椅子上扫描的身份证的另一位警察叔叔在扫完我基友后,定定看了我一眼,然后说:“你过去吧不用扫了...”唉!?为什么?又认为我是小孩子么ORZ_(:зゝ∠)_【一个19岁的“小学生”受到了9999点伤害〒▽〒】

来到魔都的阿澪一行人兵分两路,一路去光大展馆排队,另一路去旅馆开房间放行李。

-TBC-

评论(1)
热度(2)

© 冰淇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