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产写手,且墙头众多,产粮全靠爱发电~

【repo】CP2017sp双日现场repo(赛车组篇)

2017年暑假CP展会,今天也已经告一段落了。

虽然对于CP会展来说,我算是个老司机级别的顾客了,但作为摊主,我还是个新手。

这一次展会,双日坐摊的我遇见了很多有爱的小伙伴,第一次坐摊我真的很兴奋,每天早上七点起床,去会展对面KFC买个早餐就进场准备,心里特别想早点见到大家。

很高兴我的个人本《PUZZLE》和胜出小料挂件以及胜出无料本《抱きしめて》完售,为我这次的展会画下了一个美好的句号,感谢每一位支持我的朋友!因为有了你们的鼓励,我才能在同人这条道路上越走越远。我爱你们!(笔芯)

说实话,我们摊位分明就是双黑专摊2333

这次也面基了双黑组织的很多位亲友,我们萌萌的健桑 @石田健 、可爱(咸鱼)的碳酸小姐姐 @一瓶假酸🍎 、一米八的球 @土拨鼠住进仓鼠球z 、美少女咩 @_绵羊__ ,还有阿琛 @沈南琛 等等,大概是一场完全认不出对方的大型网友见面会……

关于摊位前的大眼瞪小眼,我就不赘述了(实在太——)

“请问阿澪在吗?”

“啊,我就是!你是——碳酸?”

“对呀!我都没认出你哎!”

“我也没认出你!”

——然后双方面基成功.jpg(其中省略1000字相认细节)

每一位给我投食的小姐姐,你们都是天使,饼干、糖果还有果冻都很美味!

然后被隔壁摊位的小姐姐吐槽,你们摊位零食比本子多!(突然惶恐x )

(再次鸣谢健桑的点心,真的很好吃,剩下的全被我装回家了hhhhh)

Day1真的有点手忙脚乱,都没来得及和大家说说话聊聊天,day2我完全处于咸鱼状态啦(嗑嗑瓜子什么的)所以下次漫展一定好好和你们玩耍~

 

最后我问一句,“各位,辣条好吃么?”手动滑稽

 

 

日期:2017年8月27日

坐标:我家

落款:阿澪


评论(15)
热度(11)

© 冰淇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