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产写手,且墙头众多,产粮全靠爱发电~

【周迦】儚くて(其二)

ஐ限制:R(恋人设定,包含裸O围裙、羞耻Play)OOC请慎入

ஐ甜品店梗(阿周那 X 迦尔纳)

ஐ美食评论家娜娜子 X 甜点师小太阳(我流周迦)

ஐ送给碳酸小姐姐 @不饱和碳酸 的生日礼物~破壳日哈皮(今天你也吃骨科兄弟了吗?

不甜不要钱)

 

“一份特色巧克力慕斯。”

今天的ルビー(露比)也是人流如潮,从早上十点开始营业起,服务员们个个都忙得像热锅上的蚂蚁。

随口向橙发的服务员要了一份甜点,阿周那便坐在常坐的位置上把玩起桌边摆放的带着露水的白玫瑰来。

“您今天来得可真早。”面对店里的常客,咕哒子一边自来熟地跟对方打起招呼来,一边干练地掏出口袋里的清单,填上了巧克力慕斯的字样。

“今天店里也很忙吧?”看着在外面排队等候的人群,阿周那习惯性扶了扶鼻梁上架着的金边眼镜。

“可不是嘛,大家都为了今天的限量巧克力双旋准备挤破脑袋,这可是迦尔纳店长的得意新作哟~”橙发的店员脸上洋溢着骄傲的神情。

“预祝你们店长的新作大卖。”阿周那礼貌性地报以真诚的祝福。

“店长听到会很高兴的!”咕哒子微笑着将收据交给阿周那,随后转身朝另一桌点餐的顾客走去。

 

ルビー(露比)是这条商业街新开的一家咖啡店,以供应优质的咖啡和美味的甜点著称,年初刚开业时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欢迎。

当然,身为美食评论家的阿周那先生每天光顾这里的原因并不全是因为美味的蛋糕和咖啡。因为真正吸引他的,是这家店的店长。

店长名为迦尔纳,为人低调,平日喜欢待在厨房研究新型食谱,绝大多数时候不踏出厨房半步。第一次见到迦尔纳的真颜是在咖啡店后院的花园里,阿周那至今都记忆犹新。

白发的青年正专心致志在侍弄他的花草,当时院子里的白玫瑰还没有绽放,只吐出了一个个稚嫩的花苞。青年动作轻柔极了,蔚蓝色的眼睛注视着那个含苞待放的花骨朵,清晨的阳光洒在他那洁白无瑕的侧脸上,像坠入凡间的天使。

回神时,阿周那已经推开了栅栏上的小门,朝迦尔纳走去。那时候的阿周那不知道自己是中了什么邪,竟不顾礼仪直接上前拉住了对方的手腕。

四目相对的瞬间,阿周那就知道,自己已经坠入那片蓝色的深海无法自拔了。

 

傍晚时分,店里的人流量已经逐渐减少,剩下几个服务员还在收拾桌上残留下的空杯空盘。趁没人注意时,阿周那绕到花园里,悄悄推开了通往厨房的后门。

厨房里正忙碌着的人完全没有注意到来自身后的偷袭,当阿周那的双臂牢牢圈住了迦尔纳的腰时,白发青年惊得一不小心打翻了手边刚融好的巧克力酱,弄脏了身上那条雪白的裤子。

“阿周那?”面对恋人毫无预兆的偷袭,迦尔纳先是惊讶,后是生气,然后就只剩下无奈。“进门怎么都不说一声?”

“因为想你了。”看着腰上紧紧环着自己的胳膊,还有恋人撒娇般埋入自己颈窝的脑袋,迦尔纳再多的气也只能默默往肚子里咽了。

“记得下次进门要通知我一声。”看着显然已经报废掉的裤子,迦尔纳在心里为它默哀了三秒钟。

“嗯。”阿周那低沉的声音悦耳动听,从鼻间呼出的点点热气喷到洁白的脖子上,柔软的黑发像羽毛一样,挠得迦尔纳心底直痒,脸上也跟着浮起一层淡淡的红晕。

“怎么这么早来找我了?”平日里,阿周那都会坐在大厅等自己,今天却一反常态跑到厨房来了。

“莫非...你忘记了?昨天的约定。”阿周那眯起眼,贴在恋人的耳边问到,眼镜框冰凉的触感令迦尔纳一颤。

开车请走:微博链接

—fin—

作者:终于连夜赶出了3000 +短打,这篇不甜不要钱,各位快来吃糖吧!(不要问我为什么发展如此神速...因为这篇无脑开车2333)谢谢大家捧场!

评论(4)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淇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