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产写手,且墙头众多,产粮全靠爱发电~

【双黑/太中】ice cream(糖)

※姬友点梗 @浅井熙茉 (百粉开启点梗功能、欢迎大家评论/点梗)

※警局搭档Paro

※纯发糖(连滑板车都不算2333)

※好怀念暑假和姬友们在KFC吃芒果双旋的日子啊(泥垢XD)

 

温热的舌尖轻轻舔过柔软的掌心,将指缝间淌下的橙色果酱一一舔净,留下一层暧昧的津液。无视对方惊异的目光,太宰治挑起鸢色的眼眸,笑容邪肆:“芒果味的中也——意外的不错呢!”

——事情为什么会发展成这样呢?

故事是从周日的清晨,睡眼惺忪的中原中也接到了森鸥外一通紧急任务的电话开始的。

原本想拖着漆黑的小矮人高高兴兴来一发有益身心健康的早安炮,结果被可恶的上司硬生生打断,太宰治现在气压相当低——即便现在正处于七月下旬。

在自家搭档喋喋不休的碎碎念中,中原中也认命得抹了把脸,拍掉了缠在腰上的粘人手臂,然后掀开被子穿衣服起床——顺便把打算装死赖床的搭档也给揍了起来。

“一个美好的休息日就这样泡汤了。”两人的心里同时腹诽道。

 

时间:正午12:00

地点:横滨西郊公园

任务:剿灭团伙贩毒交易

正如警视厅双黑搭档天下无敌这个名号不是吹牛吹出来的一样,三十分钟内完美解决任务,双黑就是如此的神速。太宰治的头脑加上中原中也的行动力,这对搭档可谓是破案率200%。

正午12:30,正达一天之中最为炎热的时段,在高温的烘烤之下,就算是这对超人搭档也热的直嚷。

“这他妈什么鬼天气啊!”

“怎么?蛞蝓中也终于要融化了吗?”

“哼!那你这咸鱼混蛋也离臭掉不远了吧。”

双方纷纷撇过头去,表示不想和对方讲话,坐在公园树荫底下的长凳上消磨着时间。

突然,太宰治像发现了什么新大陆一般跑了出去,而这边已经被热的七荤八素的中原中也根本不想管那个屁颠屁颠跑出去晒太阳的白痴搭档。

十分钟后,当一只冰凉的手抚上中原中也发烫的脸颊时,小矮子猛的惊醒。

“热晕了?”

“唔……”

看清来人是太宰治之后,中原中也放下了揍到对方面前的拳头——条件反射而已。

就算差点遭遇了中原中也拳头的袭击,太宰治也依旧镇定自若,随后像献宝一样把手里的东西举到中原中也面前。

“冰淇淋?哪来的?”小矮子一脸疑惑。

“当然是买的喽~”太宰治给了对方一个你很白痴的表情,转身指了指300米开外那家小小的店铺,店外还排着长长的队伍。

“中也想吃吗?”太宰治摆出一副好心的样子问道。

“……为什么只买一个?”熟知太宰治本性的中原中也虽然很想拒绝,但是身体却很诚实。

“当然是为了看中也吃瘪的表情啊!”这句话到是讲的理所当然。

“去死吧太宰治!”中原中也生气地翻了个白眼,但奇迹般没和对方动手,小矮子给自己找的理由是因为天气太热所以不想和对方计较了。

太宰治咧着嘴看着拿帽子扇风的自家搭档,体贴地把手里的冰淇淋递了过去。

“嗯?”中原中也狐疑地望了一眼微笑着的男人,又望一眼凉气腾腾的冰淇淋。

“不吃吗?”

“……”有问题!大有问题!中原中也几乎毫不怀疑地想到太宰治有阴谋。

“担心我下药啊?”几乎一眼就看出了小矮子的犹豫,太宰治立即伸出舌头尝了一口,并且表示这味道不错。

面对再一次递到眼前的降暑圣物,中原中也不得不放弃理智上的抵抗,伸手接过刚刚被太宰治“试毒”过的冰淇淋小口品尝起来。

酸酸甜甜的味道占据了整个味蕾,芒果果酱特有的香甜滑过原本烧灼着的口腔,冰凉甜腻的奶油冰淇淋将中原中也从酷热的地狱里解救了出来。

“味道……还不错……”小矮子傲娇地撇撇嘴,不情不愿地评价道。

“呵!”在长凳的另一边坐下来的太宰治喉底从发出一个愉悦的音节。

不想理会身边那个自带嘲讽特效的家伙,中原中也津津有味地吃着手里的冰淇淋,完全没注意到被太宰治舔过的另一边出现了融解现象。

在冰凉的液体沾了一手之后中原中也才注意到没法补救了这一事实,“中也果然连三岁小孩也不如。”

“哼!要你管!”好不容易消灭了几乎融化完的冰淇淋,中原中也看着沾满奶油和果酱的左手,准备起身寻找洗手的地方。

但是刚起身就被人快一步按回了凳子上,“不要浪费~”

太宰治一把握住中原中也的手腕,将那只淋满奶油的手抓到自己跟前。

“喂!太宰!你要干什么——”

“帮你清理干净啊~”

(可能会河蟹、还是放链接保险:-吃糖-)


【作者阿澪:这篇居然没开车(很好我以后都想朝这种方向发展了(ノω<。)ノ))☆.。然而这是不可能的2333 感谢姬友给我提供的灵感让我能在高速上飙车至今~尽管只是发糖也希望word姬友能满意(笔芯)(づ ̄3 ̄)づ╭❤~辣么,亲爱的小可爱们,我们下一坑再见啦╭(′▽`)╭(′▽`)╯】


评论(22)
热度(77)

© 冰淇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