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产写手,且墙头众多,产粮全靠爱发电~

【魔都CP】一个剁手展的repo(part three)

【首先,脸盲症患者阿澪:今天你又脸盲了吗?(在这里给前部分写到的与谢野姐姐土下座,阿澪脸盲认错了大大真的对不起!)沐野大大没拿柴刀且亲自私信告诉了我、我港真很尴尬,不过为了向沐野大大赔礼,我决定在新坑里好好写梶与CP的故事...】@水木里鱼

——承接上文
        和基友侃着大山时间过得飞快,转眼就休息了半个小时。我心想边南太太那个摊位应该也排的差不多了(现在去可以买到本子了吧大概)于是把自己刚买的一大袋宝贝本子托付给基友A后就直奔C35摊位。
         从D区走到C区其实很近,但是这两个区人流量特大,想跑起来根本不可能2333
         于是小短腿阿澪只得走路前进。 走到C35摊位時人真的不多了(其实是到午饭时间大家去吃饭了)我找到了摊位上的妹子问她边南太太的《叙情诗》还有剩余否,回答我的是妹子递过来的超级厚实好看的太太的本子。从两个钱包里翻出65软妹币放进妹子的手里,我就迫不及待地问她:“边南太太来了嘛?”
         “喂!太太来了没?” 那坐在摊位上的妹子问了隔壁的妹子一句。
         “还没,太太还在家逗狗玩。” 多么简洁明了的回答!反正我真的一脸懵逼了三秒钟才回味过来。
         大脑收到了太太还没出现的信息之后,我只能回基友那里蹲着了。正巧之前去旅馆放行李的另外两个基友准备过来和我们汇合,当时正忙着收拾本子的我就傻乎乎的和基友A走散了...
         “还好电话还有点电!”一边感慨这時手机作用之大,一边给基友们逐个打电话。
         在连收到两个“您所拨打电话暂时无人接听”的声音之后,我真的要绝望——你们究竟到哪里去鬼混了啊!居然丢下我!抱着最后一线希望拨通熙茉的电话后,我真的松了口气。
        之后寻找基友的过程的真的太艰辛我就不叙述了(省的基友看了嘲笑我其实也是路痴什么的) 总而言之,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了我的基友熙茉,而且真的只有她一个人,另外两个不知去了哪里2333
        我哭笑不得问她怎么只有一个人時,她的满脸惆怅是我没法体会的感受——她为了来漫展穿了一身洛丽塔但鞋太磨脚她已经快气绝了。(所以告诫广大参展的妹子,千万别穿不合自己脚的鞋来,不然就是这个下场XD) 
        和她一起靠着墙角席地而坐,我从包里掏出手机打算刷刷太太们的微博来解解闷,随手翻到了温顾太太的博文和自PO照,美的窒息,看我满脸花痴窥屏,基友也凑过来看——然后,在接下来三秒内,基友也被太太成功圈粉了。见基友也沉迷太太美貌我就毫不犹豫掏出了太太的签名照向她炫耀(真的很欠揍这行为)
       先前出去浪的基友也陆续回来,然后又吵嚷着要去哪个摊位结果屁股没坐热就走人了┐(T.T ) ( T.T) ノ
       阿澪第三次锲而不舍跑到边南太太的摊位找人時,已经是二十多分钟后了。坐摊的妹子回答依旧精简:“太太刚才已经走了。”现在我真的生无可恋。默默走回去的途中还一边泄气一边发了个说说:“在文野区跑断了腿结果还是放跑了边南太太嘤嘤嘤~”
       后来勾搭上温顾太太的契机是我在微博上私信她,问她什么时候回摊位。我当时真的没想到温顾太太回复地那么神速,以至基友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什么,我就已经抓着手机兴奋地跑了出去。“真的只留下一个潇洒的背影啊你!” 基友事后告诉我她被我的行为吓到了。
       又一路狂奔到K19摊位,在这期间我都不知道撞了几个人...(真的抱歉我这么莽撞(ㆀ˘・з・˘)) 看见太太好好的坐在那里,我就一个健步冲上去:“太太!太太!求给我签名!”随手从包里拿出基友A给我买的《停车场》,郑重交到太太手里。和温顾太太不咸不淡地扯上几句,顺便坦白了其实通贩买过停车场的事情——但太太亲手签了名之后,我剁手的伤痛都被治愈了(*/ω╲*)
       (当太太看到这文后一定会发现我讹了她好多签名hhh  不过这都是后话了≡ω≡) 这么想着的时候,我仿佛听到了温顾太太旁边的妹子在说:“这妹子真拼啊~”之类的话。所以现在想起来,我觉得那时我脑门上贴的不是降温贴而是加粗放大的“迷妹”两字...
       在要到温顾太太签名后我又拍了太太的美照(不过要忽略过程中我手抖到废的囧况)后来我无意中侃出了边南太太的名字,于是巧合就产生了o( =•ω•= )m
       温顾太太听到边南太太的名字有点惊讶,语重心长和我说她刚刚还准备和边南一起吃晚饭啊2333 反正听完我真的懵逼(连太太给我塞敦镜无料我都大脑短路了三秒) 准备和太太告别時,太太看到了和她很久没见的coser沐野大大【啊!沐野大大我真的看见你!虽然之前我脸盲认错但这个绝对是你!】
       头也没回就奔去C35,我真的觉得腿都要断了而且额头上的降温贴都要被我融化了。
       一见那个刚才被我问了三次话的坐摊妹子,我都有点不好意思再问她。
      “请问太太回来了嘛?” 期待的眼神。
      “回来了...但是,这里有两个太太,你要找哪个?” 那妹子的眼神真诚地快滴水了。
      “嗯...我找边南太太!” 我瞬间觉得我这分贝比和温顾太太讲话那时要响亮多了_(:зゝ∠)_(事后就后悔成狗的阿澪当时应该说两个太太都找的啊!因为另一个就是赤渊太太...)很好眼见两个美美的太太齐刷刷看向我,我在心里猜测谁是边南太太。
       “我是。” 戴着帽子的黄头发太太回应道。
       “太太!请给我签字。” 我发现我那递本子的动作简直一气呵成没有半点拖拉。(真的是要签名要多了的节奏啊XD)
       太太一边签字一边问我要给我签什么署名——在给她比划了一分钟“澪愔”两个字后,太太依旧没看出来我比划的什么(太太们我对不起你们,每次让你们签这么中二难记的名真的辛苦你们了!)最后 我拿着手机打开LOFTER首页把名给太太抄了一下...没什么比让太太尴尬更令我感到羞耻的事情了(ಥ _ ಥ)扶额..
       这次漫展最大的意义已经从买本升华到了勾搭太太!
       为了表达我对边南太太的敬意,我告诉她我昨晚太激动没睡着就把她写的《叙情诗》 前前后后里里外外研读了好几遍(顺带一提,我最喜欢的是“尾巴颂”原因是因为很甜啊~)太太好像被我吓到了(这妹子大晚上不睡觉看小说看到两点钟而且还是看的自己写的小说,正常人都会有点别扭)“那真的谢谢你的喜欢了~”果然这展子的太太都很甜,不仅没吐槽我还跟我道谢。【在这里真的感谢边南太太,那晚被太太放了几口糖我才睡着的(⊙ω⊙)】
        好了接下来我就真的回去休息了——同时也留下了本次漫展最大的遗憾【没有勾搭赤渊太太、也没有要签名而且没买《幻想之爱》(没买本原因是身边没钱了XD)】在这里马后炮一下,表白赤渊太太还来得及嘛?赤渊太太你的每一辆车我都上过啊我却没有勾搭你{哭唧唧}ヽ(*。>Д<)o゜看见温顾太太PO的图我才发现那时候的另一个是赤渊太太、港真后悔但现在也没啥卵用了233
         总结这场漫展的经验,我既收获了心水的本子又勾搭了喜欢的太太应该算是圆满了,可还是留下了很多遗憾。在这里表白所有我勾搭和喜欢的太太——祝本子大麦~
   
       【小迷妹镜澪愔——留爪】
文章末尾想要圈一下有爱的边南太太@边南 小迷妹我看了你的文真的很感动!!(看到两点绝对是真的...谢谢太太给我的签名我一定好好收藏!)

-END- 


评论(1)
热度(3)

© 冰淇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