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产写手,且墙头众多,产粮全靠爱发电~

【原创】Murder on the Love Express(主太中,副敦芥、梶与,轻微社乱等)

Part 0

★港黑全员警察设定、武侦依旧侦探社

★此文灵感来源于阿加莎·克里斯蒂的《东方快车谋杀案》

★作者阿澪真的想写个剧情而不是纯开车(正经脸)

 

※一边小打小闹一边谈个恋爱一边再破个案子的双黑太中✔

  港黑和武侦很不凑巧的一起慰问旅行的剧情设定✔

  配角敦敦、芥芥、与谢野姐姐、痴汉大柠檬随时出没✔

  文章通篇撒糖绝对不刀就算有刀也安排HE可以安心食用✔

  有良心有速度有好文笔的作者✘

  (一定尽量在10号开学军训之前码完它、否则我只能给你们土下座了嘤嘤嘤)

 

人物简介:

太宰治:25岁,武装侦探社一员,从警视厅辞职后供职于侦探社。

中原中也:26岁,警视厅搜查二科警部补,太宰警察时期的头号竞争对手和死敌(恋人)

中岛敦:22岁,武装侦探社新成员,流落街头被太宰带回社里,被称为侦探社的良心之一。

芥川龙之介:23岁,警视厅搜查二科刑事,最擅长追捕暴力型罪犯。

与谢野晶子:26岁,武装侦探社社医,医术高超,但是性格很女王,揍人也很擅长。

梶井基次郎:25岁,警视厅爆破组专家,拆弹和爆破的高手。

 

☛各位看到这里的读者们请注意:如果你们还有什么想看的剧情啊设定啊之类的可以在下方的评论或私信中告诉我,要是觉得人物OOC请不要介意...我一定尽力满足大家的口味(这次真的要写个推理了好激动啊XD)


▶接下来是圈名时间: 

@楓叶塔尖前阵子说要给小塔太太发糖来着、现在正是发糖的好时机!小塔接受我的糖吧~(如果推理糖还不够那么之后的番外糖一定能让你满足ヽ(✿゚▽゚)ノ)

@水木里鱼沐野大大嚎~这里是阿澪\(≧▽≦)/说好要给你(cos的角色)戏份,于是我毫不大意地把你的形象写进这个同人【大大你真的很美很霸气】在文中的与谢野姐姐一定就是这样哒(信我!)

@浅井熙茉艾特我可爱的丞相~阿澪手动召唤丞相给我捧场hhh这就是我开的新坑辣= ̄ω ̄=要来吃糖哟o(* ̄3 ̄)o

@盐渍樱花酱樱花酱小天使么么哒(づ ̄ 3 ̄)づ感谢在我漫展期间的大力关注~(混蛋太宰起来交稿真的狠好看!一定要HE啊!!)这次的推理糖也不要嫌弃哟~

@绯琰军师军师、阿澪我又开坑了o(*////▽////*)q要来追唷嘿嘿..(还有BAGA军师你要是再给我发刀我就要冲进你房间揍你了2333)


【作者阿澪:无良作者上一坑开车还没开够,这次又换个大点的(列)车来开开了( *︾▽︾)如果大家觉得这个剧情、这个设定还OK的话,请不要大意的追它(港真)虽然我不大写这种烧脑剧情但是偶然也想尝试一把。大伙不嫌弃这篇的话请给我你们的小红心吧蟹蟹~打算追文打算催更的同志们、我们正文再见辣(^∀^●)ノシ】

——FROM镜澪愔


评论(12)
热度(35)

© 冰淇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