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产写手,且墙头众多,产粮全靠爱发电~

【魔都CP】一个剁手展的repo(part two)

—— 接上文 

       于是,我和绯琰(基友A)一起去光大的展馆排队,而熙茉和主公则去了旅馆。【捂脸,这些都是我给基友取的中二名字2333】

       坐着出租来到光大门口,我和基友就像从乡下初来城市的无知小青年一样,没头苍蝇到处乱撞(港真) 。好不容易被我瞥见了CP的广告牌,我俩就像看见了亲人,直奔那门口而去。

      “喂!阿澪!你等等我啊!跑这么快干嘛?” 基友看着我跑远的背影,用国木田般大声的嗓音喊道。

      “快点!再不去排队人就多了!人一多就要不到太太的签名了!” 我回过头一脸真诚看着她,然后转脸就向会场门口狂奔。

       跑到门口时,我才发现那是VIP和摊主入口(我们吃土的小迷妹只有普通票而已),凭借着过人的勾(问)搭(路)技能,我成功向会场门口的NPC小哥那里打听到了普通票的入口——从这个门口右拐然后绕到会场后面就是了。眼见进场人越来越多,我和基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超过了前面一对对赶往会场的小伙伴们(别人看我们的眼神像看怪物2333)

       跑进去了之后,我们就在偌大的1F等了大约半小时就进场了。【还好跑的快,CP18時在场外等了近两小时差点狗带了】 

       进场前和基友商量好分头行动,有事电话联系,然后我们就分开了。

       此次来漫展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买本子!说时迟那时快,平时跑步都要喘好久的我一来漫展就自带洪荒之力。拿着地图一路小跑从L区到文野专区(C区) 只用了半分钟我简直创自己记录。按照惯例,我打开手机里的CPP搜索本子的摊位。

      然后我惊讶地发现从C17开始往后到C35几乎都有我要的本子和无料,接着,小迷妹的斗争史就由此展开。

      半小时后在C区搜罗了几圈之后,我想到了还有边南太太的《叙情诗》 没买,结果凑到摊位那里一看——人山人海根本挤不进去。还是先暂时放弃这里待会在来吧,这么想着,我就掏出手机给基友打电话。

      刚好基友也买完了B、D两区的东西,我们两就朝J和K那个方向进发。这時,我的袋子里已经囤了大量本子(大多是双黑本) 。

      号称刀剑画师“小佐太太”忠实画粉的我想都没想就跑去K30买本,结果被那摊位前的壮观景象瞬间击退了——整整两大排的女孩子而且几乎挡住了后面的所有摊位(其实CP18也这景象╮(╯▽╰)╭) 站在队尾举着牌子的NPC小哥还不停对着前面嚎“大家排整齐一点!”看见这情形我忍不住汗颜了(o´・ェ・`o)看样子这里也要先放弃...

       但是接下来才是重头戏!我跟随CPP的引导不停在会场绕圈,在这期间,我偶遇了还原度超高且手里拿着道具大柴刀的“与谢野姐姐”,可能是见她的那把柴刀和霸气侧漏的气场有点怕怕于是没好意思上前搭讪以及求拍照(后悔啊!)随后又遇到了一对双黑(太宰和中也)心里特别乐呵,思考三秒钟后,阿澪就英勇地上前勾搭她们了。

      “请问可以给你们拍照嘛?” 

      “可以哟~” 这对双黑微笑着就接受了我的请求。

       咔擦咔擦...拍完两张之后,我十分冒昧地揪住了那位中原小姐的衣角,然后用天真的表情问了个对她的搭档比较失礼的问题——为什么我觉得中也比太宰高?

        旁边的太宰妹子闻声苦笑一下,“其实我还穿了内增高来着结果还是没有她高...”望着旁边颇有点高度的中也,太宰眼中浮现出了一丝小小的尴尬。(啊!!两位大大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啊!)

        顶锅盖遁逃的阿澪在接下来的三分钟后便遇上了整场漫展最温柔最可爱的——温顾太太~(星星眼)

        太太从我眼前走过時我乍一眼还没认出来(港真) ,脑海里一片空白只剩下这个COSER好还原好美之类的感慨,用一句得罪全场cos中原中也的妹子的话来说就是——这个大大一定是全场最美的中也没有之一。(酷爱作死每一天的阿澪现在向其他中也们土下座)不过感慨归感慨,我真的没认出她就是温顾太太。(其实只在本宣里看见她今天要扮成中也而已,我真的眼拙一万年呢...)

       后来内心激烈搏斗之后,我选择回到K30去买小佐太太的本子。依旧是那个长龙般的队伍,依旧是那队尾不断提醒前方妹子注意队形的NPC小哥,接着我无怨无悔地加入了那个根本看不见尽头的排本大队。五分钟过去了...队伍好像没在动,十分钟过去了...NPC小哥要去上厕所结果就把大号路牌交给我保管了一下,这期间时不时就有妹子来问我这是排哪个摊位的队伍(我内心都是崩溃的)十五分钟过去了,我实在忍不住就给基友A打了个电话召唤她到我这里来。

        “绯琰!拜托你了~帮我去买点本子吧!我现在抽不出身...” 满脸的悲痛欲绝,我从兜里拿出一张红色毛爷爷塞进基友手里,顺便把手机也给了她(毕竟还有CPP导航嘛)让她代替我去执行那艰巨的任务——帮我去K19买温顾太太的本子和无料。

        “你呀...好吧。” 基友在叹息声中接过我的手机,然后转身朝前面的K19走去了。

        大约三分钟之后,我猛然想起一个事情,那就是温顾太太的《停车场》我已经网购过了,但是,收藏夹里还存在记录,于是我在纠结中度过了接下来的五分钟(啊!我到底是要去阻止她还是算了啊!)眼见队伍里的我快接近终点而现在去的话就前功尽弃了...纠结来纠结去我还放弃了阻止的想法。当基友手里拿着停车场和山椿走到我面前递给我時,我已经不再纠结了(待会去要签名就可以弥补我想剁手的创伤了2333)

       “你要的无料明信片那个队伍简直了!你待会自己去吧。” 把本子交给我之后,基友就去逛别的摊位了。

       买完小佐太太的本子我就直奔了K19,目的是要签名。一个个摊位号在我眼前闪过,K23..K22..K21..K20..小心脏都要跳出来了!我看见K19摊位上坐着一个身着中原中也cos服的人(远看),越来越近了,我心里认定她就是温顾太太!终于,那十秒钟仿佛过去了一个世纪,我来到K19摊位前。

       “那个...请问是温顾太太吗?”我小心翼翼确认。

       “是哒。” 我刚才足足盯了五秒的人转过身来,看着我回答到。

       我当时心里暗暗松了口气,还好没认错。“可以给我跳河太太的无料明信片吗?” 好像当时说话有点结巴而且声音也比平时小了。

       “可以啊。” 温顾太太转身拿出一打明信片,从里面拿出一张递给我。

       “谢谢~请问太太可以给我签个名嘛?” 然后我觉得我做出了本次漫展最令我后悔的事情——把跳河太太的明信片给温顾太太签名。

       “哦!这不是我的无料,我再给你拿一张我的吧。” 太太冲我笑了笑,又弯下腰开始找无料。我瞬间觉得她真的是我的大天使...这么尴尬的瞬间都被她轻轻带过了(我当时尴尬到差点狗带了/(ㄒoㄒ)/~~)

      拿出那张帅气的cos照,太太问我有带笔吗,然而我并没带。

      最后太太拿自己带的笔给我签了一个名,我突然想起包里还带着果冻,于是反射弧问太太要不要投食。

      “好哒~” 温顾太太愉悦接过我从包里拿出来的葡萄味果冻,这个时候我终于不尴尬了呢。向美丽的太太谢过之后,我就朝着和基友约定过的地方走去。满脑子都是好紧张啊!太太美的我要原地爆炸了!以至于我差点忘了基友在哪里...

       找到我的基友之后,我默默和她在墙角边侃起大山来。反正无非就是勾搭了太太要了明信片,我基友也差不多,她的太太还专门给她预留了一份本子来着。(总之一句话、这个展子的太太怎么都这么甜呀~) 


-TBC- 

【作者阿澪:CP18.5真的超多漂亮的妹子和有爱的太太~这帅气的温顾太太我还可以勾搭一万年(嘻嘻)】

@沒媽孩子像塊寶

评论
热度(9)

© 冰淇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