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产写手,且墙头众多,产粮全靠爱发电~

【原创】PUZZLE-6( 双黑太中)

前文请走:PUZZLE-5


开车请走简书链接:https://www.jianshu.com/p/7146a481dba5


后记:

最近,人界又出新闻了。

几个小有名气的猎魔者在几天前的夜晚从人界神秘失踪。据知情人士爆料,这些人被打包扔到了魔界。

(港黑办公室)

“首领,真抱歉,请了这么多天假...”今天刚回来公司上班的中原中也表示了自己的愧疚之情。

“没关系中也君~好好休息才能更好地为公司服务嘛~”坐在办公椅上的森鸥外微笑地望着站在对面的中原中也。

“身体好些了吗?”和蔼的微笑。

“承蒙首领关心,已经好了...”被看的发毛了。

“那就好~对了,中也君听说有猎魔者被送到魔界的事情了吗?”森鸥外看着一脸不解的中也。

“没有...这几天一直在家...呃...”有点尴尬呢(毕竟是被做到起不了床而且化形药的药效一直不退)但最尴尬的是,帮他请假的人是太宰治。想到这些,中也整个人都不好了。

“是吗?听说这些人被修理的很惨呢~最后好像还被丢到魔界喂狗了...也不知道是哪位英雄干的,真是为魔除害呀~”看着首领发出感慨,中也心里捏了把汗...等等!丢到魔界喂狗这台词怎么这么耳熟?好像在哪里听过来着...糟了!想不起来了...算了,不想了,还是想想今天怎么揍扁那个该死的咸鱼混蛋吧!

于是,中原中也默默在心里立下flag打算晚上痛扁害他下不了床的罪魁祸首。

 

与此同时——(武装侦探社)

“太宰先生!听芥川说,前几天中也先生病了。他没事吧?”善良的中岛宝宝扬起虎爪挠了挠后脑勺,腼腆地问道。

“哦~你说小矮子啊~他没事了今天回公司上班了。”把玩着手里的子弹,太宰一派气定神闲的样子。

“喂!太宰!你打算偷懒到什么时候!”身后又传来了国木田的咆哮声,太宰起身拍了拍压皱的衣角。

“真是的国木田君~最近都是我替小矮子执行的任务呀~都不给我放放假!”委屈脸。

“可这三天根本就没给你们派什么任务吧?”坐在旁边的乱步真相道。

“不不不,我完成的是私人委托~”回想起昨晚那群被魔界猎犬追赶的可怜人,一抹深不可测的微笑攀上太宰的嘴角。

被太宰笑的毛骨悚然的国木田和中岛默默的回到座位上去工作了,留下太宰坐在窗边,目光凝视着对楼某个办公室的窗户,然后意味深长的...打了个大大的喷嚏。

“阿嚏!”


-END-

【作者阿澪:啦啦啦~这个坑终于被我填完了~各位观众看的还愉快否?蟹蟹大家对我的支持和鼓励!人物OOC请大家不要pia我(ノ*・ω・)ノ现在,这个坑正式完结≡ω≡  那么我们下一个坑再见吧╭(′▽`)╭(′▽`)╯么么哒~】

—— FROM镜澪愔


评论(12)
热度(80)

© 冰淇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