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产写手,且墙头众多,产粮全靠爱发电~

【生贺】为初次邂逅的世界献上一束花

TO  ELEC @ELEC 


BGM:桜の木になろう

 

我和电子的初遇,是在幼驯染的圈子。

 

那时候,我刚入胜出圈没多久,约莫是今年的六月份。

圈子很平静,却也很热闹,产粮的太太们都很优秀,而且十分高产,于是我兴高采烈入了坑,正式成为幼驯染同好中的一员。

就在这时,我遇见了电子,准确的说,是我遇见了她的作品。

 

电子的构图细腻,用色干净柔和,画风也十分戳我的少女心。一开始的那9张test就是吸引我入圈的主要原因,我第一次见到上色简洁,却又这么温馨可爱的画面。

电子的每一张图画都像在讲述一个故事——

在我眼中,电子画笔下的胜出很甜很蛀牙,就像我之前在repo中提到的,他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每一个拥抱,每一次注视,每一段交流,都是情感上的表达。不管是欢笑还是泪水,他们都一同走过。

我最喜欢的,还是那幅在沙发上相拥入眠的画面,确实特别喜欢,能为它写一篇短小的文章是我的荣幸。

还有一张是我与电子结缘的图,我拿它做了两个多月头像呢(喜滋滋)虽然电子爸爸本人觉得这十分羞耻(偷笑)

 

电子是一位十分真诚可爱的画师小姐姐,她每一份作品都十分认真地去对待。

因为准备参展,电子加班赶工,完成了本子,我很荣幸成为最先见到本子内容的人之一。被电子委托做一下简单的校对工作,好几遍检查下来,几乎没有错误,而且电子在画出久时,会留意他手上的伤痕,做到细致入微。

这也是我敬佩她的原因之一。

这次漫展也顺利面了基,虽然我们相识不到三个月,但我们能成为朋友,便是一件值得我骄傲的事情。

在这里为我们初次相遇的世界献上一束花,祝愿电子未来的道路一帆风顺,心想事成,在圈子里继续发光发热,照亮一干同志!

来年,我们还要一起逛展子!

Blessing for your birthday!

Blessing for your everyday!

 

【特典】生日歌(请谨慎点击链接)


BY 阿澪

于 2017年9月14日凌晨


评论(2)
热度(8)

© 冰淇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