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产写手,且墙头众多,产粮全靠爱发电~

距离CPsp展会结束已经有好几天了,既然在展会面基了那么多可爱迷人的小姐姐,不发个repo赞美一下,肯定是过意不去的( ˶˙º˙˶ )୨
于是就有了这么一个简陋的po😁
25号中午,我和基友浅井抵达了魔都,一起在旅馆旁边的一家冒菜小吃店解决了一下温饱,然后接到了快递小哥的电话,就直奔光大会场去了。
第一次跑去漫展摆摊,我真的特别兴奋激动\( ˙꒳​˙ \三/ ˙꒳​˙)/
整理摊位当日,会场不提供空调服务,我和基友真的热到窒息了(╥╯﹏╰╥)ง不过为了等待本子送达,我们秉持着“心静自然凉”的法则,在会场里,自我催眠了三个小时 qaq
我们整理好东西准备离开的时候,电子爸爸和灰老师她们才刚到会场,我们准备面个基先,不过一开始,我随便抓了个穿红裙子的小姐姐问“电子来了没?”
然后得到的回复是“我就是——”
就这样,我们高高兴兴地面了个基( ͡° ͜ʖ ͡°)✧没错,我就这样神,一抓一个准!@ELEC 以后再也不用担心面基了,我能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你waaa꜆꜆٩̋(≖╻≖‧̣̥̇)۶ૈ
所幸在我热晕前,我和基友就撤退了。
26号上午,会场的空调终于上线了,告别挥汗如雨的坐摊生活,展开美好的面基之旅罒ω罒
我提着我的帕尼尼早餐蹲在摊位上等待前来面基的小姐姐,在此期间,我解决掉了一块薯饼,一个帕尼尼汉堡。
边吐槽冰美式,边和我基友唠嗑。其实我超担心没人来找我玩的|・ω・`)
就这样,我在期待中迎来了第一位光顾者——来问我要无料的小姐姐。
再后来,时间越往后,摊位上人越多,来我们摊位买本子的朋友超出了我的预想(真的非常感谢你们的支持啦!)我都激动得数不清钱了∠( ᐛ 」∠)
等空闲一些的时候,我就跑去D01找仙女姐姐们玩耍啦( ͡° ͜ʖ ͡°)✧
因为25号那天,我没认出灰老师,于是我有在手机上问过电子,那位短发的美少女是不是灰老师,答案当然是Bingo!
一去她们摊位就能看见长长的队伍,真的是十分受欢迎了(๑¯∀¯๑)
排到我的时候,迅速搜刮摊位的宝贝,还顺带勾搭仙女灰,get了灰老师的无料本本,真的特别棒。@GREYLIN 
灰老师的文章我几乎都有读过,那篇闹内选项十分欢脱,我全程都是爆笑状态(被我妈怀疑是半夜抽风)而悬铃木那篇,细微的酸涩中带着清甜,还有之前打包的大车车,每一篇都记忆犹新。
见到灰老师本人,我更感叹老师的可爱,对她的赞美也是溢于言表的!(美少女灰老师赛高!)
对于《脑内选项》没有赶上场贩,她也十分遗憾,当然啦我作为忠实读者,一定要支持一下灰的本子!(读完,全世界就剩下我的笑声了hahahaha)

【镜头转回电子爸爸这边】她画绘签忙得不可开交,我也不太忍心打扰啦,打了招呼之后我就先离开了一会( ˶˙º˙˶ )୨
后来去排了年老师和渊总的摊位,详细情报我在另一个repo里再说啦(•͈˽•͈)
回了摊位,拿上准备好的零食,我又跑去打扰电子爸爸了( ͡° ͜ʖ ͡°)✧
这时候正是给爸爸们递上小本本的最佳时刻(交换无料)
电子的棉花糖很甜很好吃啦,本子剧情也超棒的ଘ(੭ˊ꒳​ˋ)੭✧虽然校对的时候我仔细看了很多遍,不过本子实体拿在手里的感觉就更棒了(扉页上绘签的咔实在太可爱了,我原地爆炸💥)
电子是我入胜出坑的起点,不说大话,真的是她的画把我拉进了幼驯染(ฅ∀<`๑)╭首页被人推荐到的幼驯染图,线条柔和,上色清新,一看就是我的菜了(托马斯回旋上升吹电子爸爸)特别能满足我的少女心(⋈◍>◡<◍)。✧♡
我世界第一电子吹——
这么认真的、充满少女心的电子特别可爱( ˶˙º˙˶ )୨她画笔下的每一个胜出,脸上都挂着不同的甜蜜笑容,不管是受伤,还是做着亲密的动作,他们都很幸福快乐!(我真的觉得很棒,如果他们能一直这样幸福就好)
我觉得我能在小英雄遇见电子,遇见灰老师,遇见这里的每一个人,都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谢谢你们带给我这样的感觉,因为有你们,我才有了产粮的决心。

这次面基真的十分短暂,26号中午的时候,灰老师的摊位就已经完售啦
电子和我在摊位前告别,临别时,灰老师还把剩下的无料全给了我(真的十分感动)不管是胜出还是江周,都很好吃啦!
希望下一次有机会,我们还能一起玩耍( ͡° ͜ʖ ͡°)✧
感谢每一个看到这里的朋友,下一篇文章再见啦(⋈◍>◡<◍)。✧♡


Repo by 阿澪

于 2017年9月1日凌晨

评论(4)
热度(10)

© 冰淇澪🍦 | Powered by LOFTER